研究生党总支“泉”城战疫邀您出击,同心抗疫题材作品征集活动顺利完成

创建者:赖鸿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743

研究生党总支“泉”城战疫邀您出击,同心抗疫题材作品征集活动顺利完成。910日福建爆发疫情以来,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党总支认真贯彻上级组织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与工作要求,“艺”同战“疫”,以“艺”作枪,文艺战“疫”,积极面向全校研究生征集“同心抗疫”主题的艺术原创作品,携手同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同学们虽然身不在前线,心却与前线医务工作者一起,传递爱与坚守的力量,充分发挥艺术专业领域的才能,积极创作,踊跃投稿。我们共收到研究生“泉”城战疫,同心抗疫主题作品的97件,其中包括了书法作品31件、油画作品17件、水彩作品11件、海报设计作品9件、插画作品6件、综合材料作品4件、国画作品4件、素描作品3件、音乐作品3件、舞蹈作品2件、篆刻作品2件、漆画作品1件、布面丙烯作品1件、速写作品1件、钢笔淡彩1件、水粉作品1件。研究生党总支第一时间将“泉”城战疫,同心抗疫主题作品进行线上展出,在“泉师研究生教育”官方公众号共发布推文8篇,关注阅读5000多人次。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这个秋天,同学们拿起画笔,穿上舞鞋,提起毛笔,以“艺”做枪,为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一份精神上的温暖,心灵上的慰藉。谢谢每一位投稿的同学,也谢谢每一位平凡而伟大的人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希望我们共同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静待春暖花开的日子早日到来。

通过此次主题抗疫作品征集与展示活动,让全体研究生深刻认识艺术在抗疫战疫中传递爱心和凝聚精神力量的特殊作用,在抗击疫情特殊时刻,吹响“艺”同战“疫”,以艺战“疫”,”的号角,为众志成城、合力防控疫情贡献艺术的力量。研究生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