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级研究生进行《研究生手册》网上测试

创建者:赖鸿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624

为了让2021级研究生新生更好地了解我校研究生相关管理规定,尽快适应研究生学习生活,1110日晚,我校组织2021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在特教大楼第二学术报告厅进行《研究生手册》网上测试。

本次《研究生手册》的测试内容涉及到国家教育政策、研究生日常管理、研究生教育培养以及奖助体系等与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

通过这次《研究生手册》测试,让2021级研究生新生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科研、生活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新生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让新生能够更加充分而快速地融入到丰富的研究生生活当中,并更好的遵循学校的各项纪律和规定,真正做到随心所欲而不逾矩。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手册的指引和鞭策下,明确研究方向,制定好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业整体规划,不断积累和储备相关知识技能,充实自我,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研究生!(研究生处、研究生院(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