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3名教师荣获“2021年 ‘兴才计划’福建助学贡献奖”称号

创建者:赖鸿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32

近日,福建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公布了2021年“兴才计划”福建助学贡献奖评选结果,我校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副部长尤建军,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林端民,研究生处辅导员赖鸿等3名教师荣获“‘兴才计划’福建助学贡献奖”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表彰福建省内长期从事一线学生资助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方面有积极贡献的学生资助工作者。全省高校、中职、教育局等各级各类教育部门149人获奖。

长期以来,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牢固树立“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理念,立足构建物质帮助、道德浸润、能力拓展、精神激励有机融合的“四位一体”资助育人模式,精准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保障型”资助,多措并举,着力推进“发展型”资助育人工作,通过形式多样的成长成才资助项目,帮助受助学生树立理想信念、拓宽知识视野、提升实践能力、夯实就业实力,让每个学生都有成就梦想、人生出彩的机会。(研究生处、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