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各班团支部举办重温入团仪式主题团日活动

创建者:赖鸿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307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增强研究生团员的理想信念和团员意识,深入领会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的殷切期望,研究生各班团支部428日举办了“重温入团仪式”主题团日活动,研究生处辅导员赖鸿、吴亦伦及全体团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体团员在团旗前高举右手,紧握右拳,在团员代表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大家重温入团誓词,明确了团员的职责与义务,进一步加强了组织性和纪律性,增强了团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共青团员的光荣身份,自觉担当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听党话,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