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网!

泉州师范学院现拥有博士生导师5人。 这5位导师分别依托于厦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省内外大学培养博士研究生,学科覆盖化学工程、汉语言文字学、计算机系统结构、政治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这5名博士生导师是我校知名专家学者,在相关领域取得过重要成果,享誉省内外。 博士生导师是我校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 随着学科的发展,泉州师范学院的博士生指导教师将不断增多。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招生信息  招生动态 招生动态

关于廖宜同学破格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公示

信息来源:研究生招生网 时间:2015-03-26 浏览次数:480

关于廖宜同学破格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公示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的通知》(教学〔2014〕13号)的要求,经本人申请,所在二级学院初审,学校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同意廖宜同学破格复试。考生基本情况如下:

廖宜,考生编号:103995211351601,报考舞蹈编导方向,总分为339分,政治40分,英语31分,舞蹈概论128分,舞蹈表演基础理论140分。该考生英语分数与教育部划定的研究生复试分数线相差3分,在规定的可降5分范围内。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3月26日—4月8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予以反馈。

监督电话:

22919635(纪委监审室)

22918022(研究生处)


重点学科与学位建设办公室
(研究生处)
2015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