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泉州师院女教职工摄影艺术展的征稿通知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09浏览次数:989

 

 

 泉师院工[2010]8

 

关于举办泉州师院女教职工摄影艺术展的征稿通知

 

各二级工会、直属工会小组:

根据校女工委2010年年度工作计划,为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的艺术风采,经研究,决定于20109月份举办首届“泉州师院女教职工摄影艺术作品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在职女教职工(含加入工会的女聘用工)。

二、投稿要求:作品内容要求健康向上、题材不限。

摄影作品彩色、黑白均可,作品必须本人拍摄,真实纪录,除对影调、色彩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得对原始影像进行修改,不允许电脑合成。参展作品需提供不小于2MJPG文件,并保留原始EXIT数据。

三、投稿时间:2010915日之前。      

四、投稿方式:作品只需将JPG文件发送到ybr200210@163.com信箱,由工会统一冲洗制作。

五、注意事项:

1、投稿者须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工作单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

2、本次作品展将根据具体情况设若干奖项,凡参加者皆可获得象征性的稿费。

3、展览结束后,作品可取回,亦可由校工会保存,作永久性收藏。

4、本次活动将计入送展人员所在分工会的年度工作评估内容。

 

 

 

 

 

 

 

泉州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00年六月五日

 

 

 

 

 

 

主题词:工会活动 女教职工 摄影 通知

抄送: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 、张副书记               存档(2

泉州师院工会办公室                         20106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