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2010届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学生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举行

创建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6-11浏览次数:894

610日晚,陈祖昌大礼堂欢歌笑舞,音乐与舞蹈学院2010届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学生毕业汇报演出成功举行。校党委赵捷书记、张舟副书记及该院师生观看了演出。

      此次毕业汇报演出,既是该院音乐学与舞蹈学专业毕业生向学校领导和全院老师最后的汇报,也是毕业生专业水平的一次全面检测。整场晚会,欢笑伴随着泪水,同学们自始至终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之情,对老师的感恩和四年同窗的依依不舍。演出过程中,全场观众时而沉浸于经典民乐的器乐合奏,时而又为现代舞齐声喝彩。当观众们还回味在民歌独唱的动人旋律中的时候,又被流行歌曲串烧深深感染。此次毕业汇报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民乐演奏、独唱、合唱、民族舞、现代舞、诗朗诵等10多个节目,涵盖了音乐专业的声乐、器乐、舞蹈三大类。从节目编排、彩排到最后的演出,2006级音乐学与舞蹈学专业的全体师生付出了艰苦的努力,演出也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