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晨简介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1814

  

一、个人基本简介

1. 个人介绍:

孙晨,女,1979年出生,专业:声乐,学历:研究生,学位:硕士,职称:副教授。

研究方向:声乐艺术

2. 荣誉及获奖情况:

荣获陕西省文化厅等主办的陕西省第五届声乐比赛美声专业青年组三等奖,多次荣获“泉州师范学院优秀教师”称号。

3.个人的代表性成果:

主持并完成福建省教育厅、校级课题多项;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0余篇;指导学生荣获国家级、省级、市级声乐比赛奖项若干。

 

二、教学与主讲课程:

承担的本科生的课程有《声乐》、《意大利语语音基础》、《声乐名作与演唱赏析》等。

 

三、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

1.2013年参加首届国际声乐大师班(世界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强卡诺·帕斯奎托)的培训学习;

2.2014年参加泉州南音国际学术研讨会;

3.2017年参加由中国文联、中国曲协等主办的《曲艺与青年——第七届海峡两岸曲艺欢乐汇座谈会》。

4.2018年参加首届中国传统暨民族民间歌唱方法研讨会。

四、联系信息:

邮箱:sunchen2018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