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年音乐、舞蹈领域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第三次缺额调剂信息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245

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

2019音乐、舞蹈领域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

第三次缺额调剂信息

我院今年招收攻读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欢迎符合调剂条件的广大考生报考。

一、可调剂专业领域、研究方向及缺额人数

招生学院

专业领域代码

专业领域名称

研究方向

缺额人数

音乐与舞蹈学院

135101

音乐

器乐演奏(二胡)

1人

器乐演奏(钢琴)

1人

器乐演奏(打击乐)

1人

器乐演奏(长笛

1人

器乐演奏(大提琴

1人

合唱指挥

1人

音乐教育

5人

 

135106

 

舞蹈

舞蹈编导

1人

舞蹈教育

       二、调剂基本要求

1.调剂考生的初试成绩必须符合A类地区的教育部复试分数线。

2.调剂考生的外语语种仅限英语。

3.调剂考生的本科所学专业须为音乐学或舞蹈学专业方向,报考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者优先

4.调剂考生均按初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调剂复试,总成绩相同的,则按专业一、专业二平均得分高低排序进入复试,若再相同,则根据是否有获得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级专业协会主办的省级以上奖项(需提前提供获奖证书佐证材料,发送至邮箱376141852@qq.com),择优进入复试。

5.其他未说明的事项,以教育部的最新文件为准。

三、调剂流程

1.考生使用硕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时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网址:http://yz.chsi.com.cn/yztj/)。或者通过泉州师范学院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qztc.edu.cn/yjszsw 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填报调剂志愿。

按照要求填写《泉州师范学院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一并发到邮箱376141852@qq.com。

2.考生提交调剂志愿后,要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志愿状态和复试通知;如果收到复试通知,请按照我院的调剂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并网上回复是否同意参加复试。

3.考生在复试结束后,如果符合录取条件,将收到“待录取通知”,请考生及时登录调剂系统查看并在要求的时限内答复是否接受待录取。

4.请调剂考生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准考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应届生携学生证)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三张近期 1 寸免冠照片复试通知书(或手机短信);考生情况调查表需手写,报到时必须提交,没有填写盖章将不能参加复试;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www.qztc.edu.cn/yjszsw/main.htm资料下载处下载)

 

四、奖助政策

我校为艺术硕士研究生设立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助学金、学业奖学金和“三助”金。获得国家奖学金,奖助20000元/人;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每生每年6000元。自第二学年始,学业成绩优异者可申请优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每学年评选一次,最高奖学金8000元。在读研究生可以申请“三助”工作受聘“三助”岗位研究生每人每月酬金为500-600元

五、联系方式:

音乐、舞蹈领域,招生联系电话0595-22737900(吴老师),邮箱:376141852@qq.com

研究生处:0595-22918022(庄老师),邮箱:yjsc@qzt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