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生获福建省第七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佳绩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242

1220日下午,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在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吴嘉琳获中学组(初中音乐)教学比赛二等奖(第一名)。

音乐与舞蹈学院历来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的提升,不断优化人才培养目标,通过“学、练、创、演、研”,加强课程学习、模块训练、参与创作等各个环节,培养师范生较强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教学能力。音乐学专业于2020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二级专业认证。本次参赛的吴嘉琳同学师范生基本功扎实,发挥出色,教学设计合理、教学自然,得到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了我校师范生的良好风貌。

据悉,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教育厅主办,是我省师范类专业最高赛事,旨在进一步提高我省高校师范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水平。本次大赛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246名师范生参加省级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