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 惠女舞蹈亮相开幕式

创建者:林华坤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1043

本报讯(记者陈智勇)6日晚,第六届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在成都开幕,泉州惠女舞蹈亮相开幕式入场仪式表演。

开幕式现场,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身着惠女服饰,头戴斗笠,踏着海浪,缓缓走向舞台,展示福建舞蹈艺术发展新成就与学子们的青春气息。泉州师范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叶晓丽说,此次泉州大学生能代表我省亮相开幕式,是泉州文化的骄傲,参与表演的17名学生中有硕士研究生,也有本科生。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本届主题为“奋斗·创新·奉献”,是教育系统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的一项重要活动。

原文链接:

泉州晚报:

http://szb.qzwb.com/qzwb/html/2021-05/10/content_529570.htm 

泉州网:

http://www.qzwb.com/gb/content/2021-05/10/content_7088066.htm 

台海网:

http://www.taihainet.com/news/fujian/shms/2021-05-11/25080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