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教师党员挂联学生宿舍办实事

创建者:曾永强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1126

为深入了解和及时解决学生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9月30日下午,学院部分教师党员深入挂联的学生宿舍开展办实事活动,及时掌握并解决学生的“操心事”“烦心事”,确保线上教学顺利进行和疫情防控落实落细。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一行走进学生公寓B区10号楼学生宿舍,与104、105、106宿舍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同学们在线学习、疫情防控与自我防护、新学期规划及宿舍生活等问题,对学生提出的课程安排、实习和就业等方面的疑惑及时提供了解答,鼓励同学们克服疫情带来的诸多不便,树立阶段性目标和学习方向。苏国柱书记强调了学生宿舍的安全文明用电问题,提醒同学们注意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充分利用网络资源,拓宽知识,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个文明大学生。随后,老师们分别走访各自的挂联宿舍,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能马上解决的立即进行了现场解决,不能马上处理而需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才能解决的,做好工作台账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反映。

  

此次活动,是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为学生办实事,着力解决好学生的“烦心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了解学生面临的实际问题,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切实解决学生最关切的现实问题,全心全意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