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度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活动

创建者:封辉发布时间:2021-12-08浏览次数:849

音乐与舞蹈学院

成功举办2021年度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活动

 

     为落实教育部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教育教学能力水平,音乐与舞蹈学院根据《泉州师范学院关于举办2021年度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的通知》(泉师教〔2021〕57号 ),以及《音乐与舞蹈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于11月29日举办“2021年度本科教学新秀奖评选活动”。

本次本科教学新秀评选,分“教研室选拔赛”和“院级决赛”两个阶段。教研室选拔赛由各教研室自行组织开展,经各教研室的选拔推荐,最终6名教师进入院级决赛。

在院级决赛现场,6位参赛教师的课堂教学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朝气蓬勃的教学风貌。学院教学竞赛委员会组织专家组对6位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20分)、课堂教学(80分)两个部分进行考评,最终根据得分排序,评选出“音舞学院2021年度本科教学新秀”一、二、三等奖各2名,其中,荣获一等奖的2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本科教学新秀评选

多年来,音乐与舞蹈学院持续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办学原则,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素质培养和能力提升,通过各类教学赛事评选新老教师“传帮带”等多措并举,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