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公告】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密集架等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266

泉州师范学院已根据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经相应程序确定采用 竞争性谈判 方式组织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密集架等设备采购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本项目由采购人委托福建省合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竞争性谈判活动。

   1.项目名称: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密集架等设备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HPCG2021023

   3.采购内容及要求:

金额单位:人民币元

合同包

品目号

采购标的

数量

品目号预算(元)

合同包预算(元)

谈判保证金(元)

1

1-1

密集架、文件柜、书车、书梯采购

1项

389550.00

389550.00

0

4.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4.1法定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4.2特定条件:

包:1 

明细

描述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若有)

1、招标文件要求投标人提供“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专项证明材料”的,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规定在此项下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 2、投标人提供的相应证明材料复印件均应符合:内容完整、清晰、整洁,并由投标人加盖其单位公章。

4.3是否接受联合体形式的响应谈判:不接受

※根据上述资格要求,供应商响应文件中应提交的“资格证明文件”相关规定和资料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须知前附表和谈判文件第五章。

5.供应商报名开始时间: 2021  12  06  1700  (北京时间);报名截止时间 2021   12  09  17 :00 (北京时间)

5.1如果采购过程中有发出更正公告,采购人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是否延长报名期限,则报名截止时间以更正公告中的约定为准。

5.2报名期限内,供应商应按下述地址到福建省合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注: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报名表(所报项目名称、招标编号、投标供应全称、联系人、联系电话、传真、邮箱),转账需附上凭证;招标文件每份300元,售后不退。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6.谈判时间及地点: 2021   12  10  0930 (北京时间),福建省合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泉州市丰泽区东泽路水利水电综合楼五楼。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7.采购人:泉州师范学院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

 联 系 人:陈老师  

联系方法:13599726661  

 代理机构:福建省合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泽路水利水电综合楼五楼

 联  人:小吴

 联系方法:0595-28765333/13107879606

    箱:255293545@qq.com

 

 

【定稿】HPCG2021023泉州师范学院图书馆密集架等设备采购项目.doc

 

 


福建省合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