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陈燕青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10

按照机关党委工作部署,机关第十三党支部扎实做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2023911日在资产经营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林建全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林建全从全面动员部署,推动主题教育深入扎实开展;深化学习教育,夯实思想根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支部凝聚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师生;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相结合,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对照检视问题,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等6个方面报告了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并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报告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从4个方面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5条具体改进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结合学校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对标对表,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开门见山,勇于正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严于解剖。互相批评敞开心扉、放下包袱,不讲成绩只谈问题,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使支部全体党员又一次经历了党内严格政治生活的锻炼,深化了对党内开展主题教育的认识,增强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意识,推动了支部主题教育进一步走深、入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