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8-04-09 发布者:陈淑霞

 一、春季是结核病的高发时期,请同学们注意预防。保持宿舍卫生,及时开门通风,换洗晾晒被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免疫力。如有咳嗽、胸闷、气短、咳血的症状应尽快到医院进行确诊;与疑似病人要保持距离,尽量不要到人员聚集的地方,确诊的病人要进行正规治疗,切忌讳疾忌医。

 

二、再次提醒各位同学,校园贷有风险,不要参与任何与校园贷相关的事情!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保护自身生命及财产安全!

 

三、请各班认真布置、打扫好各自责任班级,若手机袋有缺失请及时补上。

 

四、通知:

1、关于自律会325日晚举办的“开展终极结核行动,共建共享中国”主题班会评比大赛的具体要求如下(1)班会黑板标题需为“开展终极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2)制作与主题相关PPT,结合PPT展开班会,班会的照片也需与该主题相关。(3)班会后需上交材料:PPT,政治学习总结,班会照片。

2、《福建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网龙杯”第四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相关文件已上传至学生工作群,请各班班长及时通知班级同学,并做好预报名登记工作,有报名参加同学请联系各自辅导员。

3、《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省级大学生学科技能竞赛项目的通知》已上传至学生工作群,请各班班长及时通知班级同学,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并做好预报名登记工作。

4、《关于举办2018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IT杯)的通知》已上传至学生工作群,请各班班长及时通知班级同学,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430日(逾期报名系统将关闭)。

5接外事办通知,国际遗产培训班报名通知已上挂校园网,请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积极参与。请有意向报名的人员按申请简章要求及时报名,并填写《报名培训人员名单》(附件三)报给学委汇总后,给学习部张瀚文,并与326日前发到陈君老师邮箱。

6、《关于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泉州师范学院校内选拔赛的预通知(预组队)》及去年比赛相关附件已上传至工作群,由于今年的全国节能减排大赛尚未举行,本届比赛文件也尚未出来。为争取时间选拔优秀团队,所以提前让大家组队并关注相关课题,请同学们积极参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