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发布日期:2023-12-11 发布者:

12月9日上午,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孙中山纪念堂三楼报告厅举行,64名代表肩负学院广大团员和青年学生的期望,共商学院团学工作发展方向。学院副院长李国清、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琦芳、辅导员、校学生会代表出席开幕会。

(全体代表合照)

一、开幕式及第一次全体会议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全体奏唱国歌)

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佳琳致开幕词)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璐致词

(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林琦芳致辞)

林琦芳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全体代表示问候,并向指导和支持我院学生工作的上级团组织表示感谢。她指出我院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校院两级团委的具体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遵循和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坚定“四个自信”为核心,在深化改革、学生工作、服务同学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学院党委对我院学生会工作和青年学生给予高度认可。借此机会,她对我院青年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奋斗之志;第二要练就过硬本领,夯实奋斗之基;第三要锤炼品德修养,拓展奋斗之路;第四要勇于担当奉献,绽放奋斗之花。

二、第二次全体会议

管俊竹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会作题为《踔厉奋发践初心,挺膺担当建新功》的工作报告。全体代表听取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管俊竹作工作报告)

三、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议

审议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

第一代表团

(分组讨论)

第二代表团

(分组讨论)

第三代表团

(分组讨论)

四、第三次全体会议

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并选举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监票人宣读当选人员名单)

宣读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得票情况,并宣读当选人员名单。

选举结果

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

(共三人,按姓氏笔画排列)

李梦莹  倪思莹  董艳婷

五、闭幕式及第四次全体会议

审议顺利通过了《泉州师范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决议》。

(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余洁莹致闭幕词)

在嘹亮的团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闭幕。

全体奏唱《共青团团歌》)

今后,我院学生会将继续服务学院学生工作和青年学生成长成材需求,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昂扬奋进、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