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十六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06-10 发布者:

一、本学期已接近尾声,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请同学上课认真听讲,提前做好复习规划,以从容自信的姿态应对考试,同时端正态度,严禁考试作弊的不良行为。

二、通知:

1、《关于端午节放假通知》:放假时间为201967-6月9,9日晚上各班组织点名并开展“勤学笃行立德致远”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放假前各班要广泛宣传安全注意事项,从“关爱生命、珍惜生命”出发,提醒同学们防诈骗防传销,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并在假期前排查宿舍消防安全隐患,要特别重视做好宿舍的用电安全。离开宿舍时要关好宿舍门窗,做好安全防盗工作。同时,各班要做好同学们的假期去向登记,如实填写外出的原因、去向、联系方式、离校、返校时间等信息并报送给辅导员。外出同学须在9日返校,杜绝以买不到票、车晚点等理由缺席班会,学院将按学校相关规定对未按时返校同学进行通报。各班须于9日晚上七点前将同学们的返校信息汇总至自律会办公室。

2、《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暑期社会实践申报立项活动已开始,原则上团委会、学生会、自律会至少要申报1项,各班级可广泛宣传积极组队报名。申报项目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进行选题。申报时间为65-6月17,请各团队于6月16前将《泉州师范学院2019年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申报表》(纸质版、电子版)交至学生会实践部邱淑燕,相关流程请看文件通知。

3、《关于举办第五期非公企业党务人才订单式培养培训(晋江)班预报名的通知》:为开拓大学生党员高质量就业新途径,培养既会业务又懂党务的非公有制企业和社会组织应用型管理人才,我校与晋江市委组织部联合非公企业党务人才订单式培养培训(晋江)班,报名对象为非师范类大三或者大四优秀学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请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报名,于69前将报名意向报给各自辅导员,并于614前将报名表发送给团委会马子璇,具体通知请看文件。

5、《关于图书馆假期开放通知》:校图书馆将于67闭馆一天,其余时间正常开放。节假日期间,图书馆电子资源照常提供馆外网络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