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二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11-15 发布者:

一、双十一期间,有网上购物的同学们注意了,如果遇到霸王条款、售卖假货的不法商家请记得依法维护自己的权益。

二、在校期间,请同学们注意安全,不要轻信他人,不要轻信不知名短信的内容,强化个人安全意识自我防范意识。同时,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禁止使用违规电器。

三、通知:

1、新一期的青年大学习已更新,请各班班委督促好本班同学及时学习。各班团支书用Excel统计好本班的学习情况,并于本周日上午八点前发给团委办公室刘润qq邮箱2601162020

2、本周天晚上19级新生政治学习结束后进行禁毒和防艾考试,请各班助班至少1人负责监考,具体见助班群通知。

3请各班团支书及时上交我院院党的汇总表。另外团委党务部正在招募,主要面对18级、19级同学(最好是这期报名上院党的),请同学们积极报名。可联系团委负责人林桂平qq:1557137350),或直接找学工办陈伊玲老师。

4、关于开展爱我中华 强我国防国防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我院初定于1121日(下周四)1400-1700在荣茂401举办国防教育主题班会,对象为19级全体同学。此次国防教育主题班会三场依次进行,化工与制药类14:00-15:00、材材料化学(闽台合作)15:00-16:00化学(师范类)16:00-17:00各班团支书通知好本班同学准时参加并做好点名工作

5、关于2019级新生预防艾滋病网络慕课学习的通知:为了帮助学生了解艾滋病等相关知识,提升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和能力,尊重生命、珍爱生命。我校引入智慧树平台艾滋病、性与健康在线大学共享课,截止时间为1130日。请19级班委通知到位,避免错过学习,具体通知请见工作群。

6、我院首次团建活动将1117举行,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学生。活动需要19级各班派出一支队伍,每支队伍8人,同时请其他年级的易班班长鼓励本班同学积极参与,详情请见工作群。

7、团委会宣传部将于下周五例会时收取三本记录本、政治学习总结和团日活动总结电子版,请各班团支在规定时间交给相应负责人规定格式及具体通知请见团支交流群。

8、我校图书馆将于11161430在学术报告厅四楼举行以庆新中国七十华诞,学新思想建功时代为主题的知识竞赛,请有兴趣的同学们积极参与。

9关于逃生演练的通知:我院将于1121(下周四12:15在理工楼举行逃生安全演练,对象为17-19级全体同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