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化工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十五周政治学习内容及通知

文章发布日期:2019-12-06 发布者:

一、期末临近,请各位同学尽快进入复习状态,在复习过程中,提高学习效率,明确考试的重难点,制定复习计划,提前预祝大家能够取得满意的成绩。

、请同学们自觉维护网络空间秩序,请勿在网络上发布和传播有害社会安定、国家安全、学校形象以及他人声誉的言论,做文明的网络人。

三、通知

1、关于书记上思政课的通知:请全院学生干部于本周日(12月8日)晚七点在理工319参加学生干部大会,届时书记会给全体学生干部上思政课。

2、关于组织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为进一步帮助学生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防护能力。请各班在本周日(12月8日)以“防诈骗安全教育”、“校园网贷风险防范教育”为主题开展班会活动活动过程应拍照留底,整理打包发送至自律会编辑部负责人邮箱:chenxiaomiao201908@outlook.com

318、19级同学请注意:2020春选课的通知已上传至各班班群,初选阶段是12月3日-12日,正选阶段是12月14日-22日,补选阶段是12月24-27日,请同学们按照规定时间进行选课,选课工作将于12月27日结束,逾期不补。请18、19级各班班长传达到位,避免同学错过选课时间。

4关于组织2019级新生自愿申请《计算机基础》公共课程免修考试的通知已下发各班,报名截止日期到12月9日,请有需要的同学按照文件要求报名。

518、19级同学请注意:本学期形势与政策的期末论文要求“祖国统一”为题,写一篇不少于1000字的文章,要求同学们用方格纸手写,周一前12月9日截至,请各班班长负责收齐后交到美院216(大长桌上)并且上交时要附上一张名单备注好上交和未上交人数。

6关于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缴费的通知:请各班班长通知本班有参保的同学(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无需缴费,以2019-2020年度助学金认定结果名单公示为准2019126-20日进行缴费具体缴费方式请见工作群文件参加医保的学生缴费,如果姓名和身份证号码没错就可以系统可能会显示是软件学院的。各班班长汇总最终缴费名单于1220发至勤工部王晓立邮箱:1255258471@qq.com

7我院志愿活动将于十六周结束请班长将班级时数表收齐,于12月15日晚上19:15交到理工310。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