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在厦门文博会第三届高校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二银一铜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0-30浏览次数:20

 

我院学生作品在厦门文博会第三届高校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二银一铜佳绩
20121028,农行杯第三届高校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厦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省教育厅有关领导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在工艺品、动漫、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四个类别比赛中,泉州师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囊括了2银、1铜的佳绩(其中每个类别设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5名),并有13件作品获得优秀奖,同时,美术与设计学院荣获“最佳组织奖”。其中,江华敏同学创作的《具有闽南文化特征的十二生肖形象设计》(指导老师陈学君)获创意工艺品类银奖;丘宠维同学创作的《“迸发”这一刻——道德篇》(指导老师陈超淼、杨瑛)获动漫类银奖;杜华兰、泮瑛俏创作的《翔》(指导陈超淼、杨瑛)荣获动漫类铜奖;庄志强同学创作的《暗夜游侠》(指导老师李招乐)等13件作品获优秀奖。
2012年“农行杯”第三届高校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大赛旨在配合第五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促进两岸文化创意交流,对接福建省重点发展的文化创意产业,增强高校服务福建省文化产业发展能力,提升高校创意学科建设,提高高校大学生文化创意实践水平和能力。美术与设计学院已连续两年参加“农行杯”高校文化创意设计大赛,此次获奖数量跃居全省前列。(教务处、科研处、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