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华东副校长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三雄•极光”杯师生篮球、排球系列比赛启动仪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2-11-07浏览次数:24

 

    林华东副校长参加美术与设计学院“三雄•极光”杯师生篮球、排球系列比赛启动仪式
     11月2下午,由美术与设计学院主办、广东三雄•极光照明公司赞助的“三雄•极光”杯篮球、排球系列比赛启动仪式在中山篮球场举行,副校长、校体委主任林华东莅临参加了启动仪式。
开幕式上学院总支书记王宝山、“三雄•极光”照明高校专员周江天先生分别致辞。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美院校企合作的一项配套进程。两年来,我院环境艺术专业师生多次到该公司考察学习,该公司给我院师生分享了《照明基础及照明设计浅析》、《LED照明及应用》、《酒店照明设计及应用》、《商业照明设计及案例分析》及《照明设计软件DIALux4.10应用和案例分析》等相关专业实践课程。通过校企的广泛合作是美院实现与市场接轨、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一线实用型技术人才的重要举措,让学校和企业的设备、技术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以切实提高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广东三雄•极光照明公司现已发展成为拥有5大生产基地,年生产能力上千万套产品的大型绿色节能企业,成为国内最具综合竞争实力的行业品牌之一,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 其产品为CBA(中国男子篮球)联赛指定照明产品,并在2008北京奥运会(鸟巢)、2010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等众多大型项目场所广泛安装使用。(林锦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