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司甲鹏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化校企交流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2024年3月7日,泉州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专业主任王坤组织22级产品设计专业的研究生前往筑可丽建筑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展开深入交流,搭建起学校与职业世界之间的桥梁。


本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让他们能够直接与企业进行面对面的沟通。筑可丽公司的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需求和期望,与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分享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学生们也积极表达了自己的诉求,展示了他们在课堂上所学到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在交流中,企业代表们对我校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认为学生们不仅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而且在实践中展现出了出色的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他们看好这批年轻人的潜力,相信他们能够为公司注入新的活力。学生们也充分展现了自身的优势,向企业代表们展示了他们在项目中所取得的成果。通过展示设计作品和解释设计思路,学生们向企业传递了他们对行业的热爱和对未来职业生涯的执着追求。



这次交流活动不仅拉近了学生与企业之间的距离,也为学生提供了更清晰的职业发展方向。学生们表示,通过与企业的交流,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职业目标,同时也对企业的发展和需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王坤老师表示学积极促进产学合作、为学生搭建职业发展平台的一项举措将继续支持类似的活动,通过搭建更多的桥梁,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职业社会。在共同的努力下,学与企业的合作将更加深入,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推动产业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在产学合作方面取得了重要的进展,也为学生们未来的职业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