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司甲鹏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5上午我院在213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政领导、各支部书记和科室负责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宝山主持

     

     

        

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点评和民主测评方式进行。会上,1位教工党支部书记、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和2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述职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详细汇报了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的履职情况和主要成效,认真分析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

 

最后,王宝山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同时也指出了个别支部汇报内容不规范、党建工作不均衡、工作亮点不突出等问题,并提出了改进要求。他指出,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各支部书记要学习彼此亮点,查找自身不足,相互促进,不断丰富和创新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