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导航
  站内搜索
     
  热点导读
 
 
鲤城区消防大队领导到我院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录入:   发布时间:2022/04/09   点击数:596

为确保校园新学期各项消防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的要求,我院加强了对校内的消防安全排查工作。310日上午,区消防救援大队三级指挥长陈敏毅带队到我院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软件学院党委书记蒋立彪、综合办副主任黄永芳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校舍及消防设施:灭火器、消防栓、管带;其次检查消防加压泵房,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同时要求学校做好师生生活用电安全、实验室设备安全管理;学生宿舍杜绝使用未经大功率用电设备,严禁充电设备过夜充电,要求教师对未经常使用的电器切断电源;最后,检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通畅,应急照明、疏散标志是否齐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更好地促进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对提升我院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各类校园火灾事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 【顶部】 【关闭
 
 
泉州师范学院软件学院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古店社区媒人桥路2号 邮编:362000
网站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