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利

副教授

发布者:吴永明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2300

个人简历

高大利,女,1975年生,硕士。主要从事计算机教学工作。

教育背景

1995.091999.06   学士 电子技术学院计算机及应用专业
2002.092005.06   硕士 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专业
2014.092015.07   中山大学访问学者

工作经历

1999.072002.08  郑州工业安全职业学院

2005.08 泉州师范学院

研究兴趣

人工智能、模式识别、嵌入式技术

获奖经历

参编的教材《数据结构》获河南省教育厅颁发“河南省信息技术教育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教学情况和成果

主讲物联网专业的《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计算机组成原理》等课程。

代表性论文

[1] 基于HMM的步态身份识别,第一作者,《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6
[2] 图像预处理技术在步态识别中的应用研究,独撰,《计算机与数字工程》2009
[3] 基于角色权限的普适计算受限委托方法,第一作者,《计算机应用》,2011
主持(参与)科研情况
[1] 基于视频摘要的智能监控系统,泉州市科技局项目,主持。
[2] 基于云计算和BI人才需求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实践研究,福建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规划课题,参与。
[3] 基于灰色RBF神经网络的泉州空气质量研究,泉州市科技局项目,参与。
[4] 基于人脸识别技术的移动支付验证平台,泉州市科技局项目,参与。

主持(参与)科研情况

先后主持泉州市科技重点项目1项和泉州师范学院科技项目1项;参与多项省、市、校级科研课题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