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开题评审会

发布者:陈丽娥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1327

数计学院召开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学位论文开题评审会


72日上午,数计学院在理工209召开2017级福师大联培生硕士学位论文开题评审会。会议由陈明玉院长主持,集美大学朱福胜博士担任组长,硕士生导师蔡清波教授等共6名老师参加评审。

首先由联培硕士生郑艺芬同学简要介绍其学位论文的选题意向、预定目标、工作进程、研究方法及思路。接着各位评审老师从学生论文题目的界定、研究内容和方法的最优化选择、调查问卷的有效性设计、论文工作时间规划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导师蔡清波教授要求该生认真考虑各位评审老师的中肯意见,尽快修定选题,按要求报送福师大数信学院。

在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数计学院十分重视硕士生的培养工作,成立研究生工作组,制定研究生工作计划。为积累硕士生的培养经验,学院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青年教师参与联培单位的硕导遴选,与相关学院保持紧密联系,争取招生名额。学院自2017年起参与福师大联合培养专业学位硕士生工作,目前被遴选上福师大硕导2人,在校生1名、2018年拟新招生2名。

20187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