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科研项目绩效领取审批表(纵向项目)

发布者:辛贵梅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935

泉州师范学院科研项目绩效领取审批表(纵向项目)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项目经费

万元

所在单位


绩效总额

是否结项



序号

姓名

单位

应发金额(元)

发放方式

(一次性/分几月次)

备  注

1





分月次领取科研项目绩效最多不超过一年发放:

起止年月:       年       月

至          年       月

按次办理财务申报系统申报录入并审批后,附本表复印件,每月8日后至财务报销前台进行当月的科研绩效发放。

2





3





4





5





6





项目负责人:            二级学院负责人:               科研处负责人:                  分管科研校领导:


填表说明:

  1. 绩效支出经费提取,科研项目经费到账时提取绩效支出经费总额的50%项目结题验收后提取绩效支出经费总额的 50%

  2. 科研项目经费的审批采用项目负责制。即项目组成员(除直系亲属外)使用科研项目经费由项目负责人审批,项目负责人使用经费由所在学院分管科研领导审批,各学院领导使用科研经费由科研处处长审批。隶属校部机关的项目负责人使用经费由科研处处长审批,科研处处长使用经费由分管校领导审批。

  3. 严格执行项目预算,科技类科研项目经费单笔金额超过 5 万元(含 5 万元)、社科类科研项目经费单笔金额超过 3 万元(含 3 万元)的大额支出由科研处审核、分管科研校领导审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