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陈明玉院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林君雅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456

数计学院陈明玉院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2月1日下午,数计学院在理工419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会,陈明玉院长作学习报告,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陈明玉院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及主要理论成果,把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跟教职员工做了分享,并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陈明玉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新时代使命任务,凝聚新征程奋进力量,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此次宣讲会引导全院教职工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对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