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 数计学院副书记黄争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林君雅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172

5月18日下午,数计学院于理工419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争红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主干讲授专题党课。

黄争红副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切入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什么、怎样形成、核心内容、如何践行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结合个人成长经历,讲述如何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仰的人生追求。要求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主干要加强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基本知识,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在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寻找问题,分析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并举一反三,形成改进措施,进一步落实落细工作,不断提升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

此次专题党课是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提升了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主干的思想觉悟,推动他们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