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十届服装设计大赛暨服饰毕业作品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05浏览次数:384

   55日晚19:00,由共青团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泉州师范学院纺织与服装学院主办,服装设计与工程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泉州师范学院服装设计协会、E-BEST工作室和泉州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泉州师范学院第十届服装设计大赛暨服饰毕业作品展示在中山广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高云程到现场观看指导。

 大赛邀请了泉州德信织造总经理翁师颖、中国十佳童装设计师百裕集团设计总监魏永春、石狮赛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服装研发设计经理林阿阳等企业代表以及学院教师担任评委。

 

 入围本次服装设计大赛决赛的作品共有24组,服装与服饰系展出了毕业作品12组。独特的设计,自由的造型,曼妙的身姿,优美的体态,使比赛高潮迭起。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洪雅玲、于萌的《仓促的留白》夺得本次的金奖,宋玲玲、杨海霞、朱淑珍的《寸男”“尺女》和尹晓围、张丽居的《伪装者》夺得银奖,杨慧娟、程辉的《奔跑》、姚森、雷雳、唐含笑的《塞纳河畔》、张文进的《UNIQUE》夺得铜奖,杨宁的《美国甜心》、杨慧梅、吴盛城的《漠路》、杨铭、李丽媛的《FUCKING YOUNG》以及王帅花、童文辰的《大圣归来》获得优秀奖。此外,《浮游》、《繁简》、《睡美人》等服装与服饰系毕业作品更是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独特个性,提供时尚资讯,提升学生专业素质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表现自我、展现自我、认识自我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