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学院学子参与2023“珠江文体杯”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总决赛)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刘灵昕发布时间:2023-11-28浏览次数:13

11月24日-26日,2023“珠江文体杯”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总决赛)在泉州成功举办。此次比赛中,体育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们在专业主任王延婷和击剑老师乐慧林的带领下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赛事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花剑轻巧灵活、技术细腻;佩剑灵活多变、攻防结合;重剑力量为主、攻防转换。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击剑选手,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比赛前后,都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能力,为参赛选手和观众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作为赛事志愿者,体育学院的学生们充分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素养和团队精神。他们在比赛现场忙碌的身影,无处不在的笑容,都传达出他们的热情与专业。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2023“珠江文体杯”中国击剑俱乐部联赛全国赛(总决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和不懈努力,也离不开体育学院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们以专业的技能和热心的服务,为这场全国性体育盛事增光添彩。接下来,体育学院学子将积极参与各项体育赛事志愿服务,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