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在2023年福建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者:刘灵昕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福建省学联联合开展的2023年福建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已完成公示。经过前期作品申报、资格筛选、专家评审等环节,评出省级青少年模拟政协征集活动最佳提案作品10件,优秀提案作品20件。

由校团委选送的提案作品《关于运用侨批助力大思政课建设提案》斩获“优秀提案作品”。该作品来自2022年和2023年校青马班的5位学员:段成刚、庄妍心、金瑞、陈凌梅、郑佳祥(指导老师:黄丹琳、郑晓光)。

据悉,2023年福建省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由共青团福建省委、福建省政协提案委员会、福建省学联联合开展,旨在引导广大青少年有序参与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实践,准确理解全过程人民民主内涵实质,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背后的“制度密码”,进一步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校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