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旅游学院)与泉州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实践基地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3-06-27浏览次数:195

625日,资环学院(旅游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院长李子蓉与泉州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德民共同为“大学生实践基地”揭牌并签署合作协议。泉州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代表与资环学院(旅游学院)代表参加揭牌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子蓉介绍了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建设情况和具有独特的人才优势,和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中我院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排名第一(应用型)的办学成效。指出此次合作旨在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好高校内外专业实践平台,培养能够服务于泉州文旅经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陈志联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对与学院合作的信心,还介绍了文旅行业的发展前景和职业态势,希望能够与我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发展,为地方文旅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泉州宝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 年 4 月,注册资金 300 万,国家特许经营出境 游组团社,泉州地区组接团量最大的旅行社。公司专业从事国内旅游、出境旅游、入境旅游等业务,十余年以来,公司组接团游客量超 200 万人次,其中本地游接待及省内游客量超 120 万人次,累计营业额超 15 亿元。此次与资环学院(旅游学院)的合作,为我院毕业生打造良好的就业实习平台,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我院高度重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岗位资源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