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23

7月5午,资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三办”负责人、专业主任、专业副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文元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校领导陈明森书记在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项督查调研时的指示,通报了当前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就推动就业工作展开讨论交流。

会议强调,一思想认识再提升。要严格对照学校的要求和工作目标扎实开展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要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紧抓关键期,加大工作力度。二要工作措施再落实。方式方法要再精准,学院全体教师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形成关心就业、支持就业的浓厚氛围。三要用好用足相关政策。要了解熟悉相关政策及规定,做好解读和宣传工作,精准分析和解决就业工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的帮扶,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心理辅导

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未就业毕业生“一人一策”工作进行了部署,就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要求压实责任、明确重点,如期完成工作任务。(资环学院 汪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