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3-07-10浏览次数:10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安排,7月6日,资环学院在邱天生429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主题教育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江文元主持。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校园安全稳定、提高办学治校等调研课题逐一发言,全面梳理问题,解剖产生根源,提出解决对策,深入开展交流。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也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在深学细学中加深对党的创新理论的领悟,以更加自觉的政治态度和高度的责任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将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围绕着力加强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完善机制、加大力度,切实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痛点,不断提升学院的治理效能。要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下半篇”文章,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细化对策措施,认真总结调查研究的做法和经验,推动调查研究更加聚焦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以高质量成果转化推动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资环学院 林伟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