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23年军转学员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2023年10月13日下午,学院在邱天生实验楼429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军转学员导师见面会,李子蓉院长、钱莲文副院长等8位导师及12名军转学员参加了见面会。

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军转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一一介绍了指导老师,学员们也踊跃发言,表达了来校学习专业知识的喜悦,并表示将珍惜在校一年的学习时光,补好理论知识课,未来更好地立足岗位服务社会。

会上,李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前景、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向学员作了简要介绍,并对军转党员提出希望,军转学员虽然只有一年的在校学习时间,但是结业后也是学院重要的校友资源,希望大家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为进一步拓展校企、校地合作牵线搭桥,助力学院更高质量发展。

会后,学员们参观了学院的院士工作站、名师工作室及各类实验室,随后与各自导师进行深入交流,大家对未来一年的学习充满了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