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和泉州市洋屿土壤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32日上午,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吕健、泉州市洋屿土壤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钟云峰等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李子蓉院长、陈永山副院长等参加了交流。

交流会上,李子蓉院长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三方就携手共研的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合作项目具体实施及任务分工进行了细致的交流。三方进一步明确了各自在共研的福建省高校产学研联合创新合作项目中的分工及优势,并今后深入推进三方合作,互相取长补短提出了具体的措施,为下一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科技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福建农林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泉州市洋屿土壤科技有限公司交流团队参观了资环学院相关教学实验室、农村环境整治与资源化利用省级重点实验室、未来乡村研究院等教学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