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70

3月21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江文元主持

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点评和民主测评方式进行。会上,2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现场述职,述职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党建工作和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等履职措施和主要成效,并结合校党委巡察学院反馈的问题查找存在问题及原因,提出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

述职结束后,江文元结合平时的情况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一年来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存在的问题。江文元指出,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既是规定动作,也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的好机会,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续提高站位,找准方向,不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要持续率先垂范,抓实成效,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担起管党治党的责任。四要持续做好抓党建促发展,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互融合,相互促进,进一步丰富和创新党建工作的内容和形式,增强党建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资环学院 林伟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