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桃源洞-鳞隐石林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来资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27日上午,永安市桃源洞-鳞隐石林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来学院调研交流,院领导、专业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院长李子蓉介绍了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教学科研等基本情况,高度评价桃源洞-鳞隐石林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对学院学生地质地貌实习的支持,学院学生在野外实习中提高了分析地质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社会实践能力,锤炼了意志品质,为毕业后从事中学地理教学和指导中学生地理课外活动打下坚实的基础。双方的合作很有成效,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能进一步结出更多硕果。永安市桃源洞-鳞隐石林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党支部书记、主任钟秀梅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代表单位就我院派送地理专业学生开展实习表示感谢,对我院实习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地理专业地质地貌实习等相关工作展开交流讨论。

双方还就进一步依托永安丹霞地貌和喀斯特景观等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条件,开展联合实习、地质研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致力于建立更加紧密的科研教学联系,携手持续推进产学研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