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需谨慎,创安全校园”│资环学院开展电动车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者:汪灵波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道路交通秩序,降低因电动车引发的交通、消防等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校园道路交通环境,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3月31日,资环学院21级、22级、23级各班于理工楼教室开展了电动车安全主题班会。

此次学习从学生用车、停车、充电三方面进行阐述,并提出规范停车、文明用车、安全充电、加强管理宣传教育等五点要求。此外,学校加强电动车理,以规范学生用车,维护校园安全,警醒同学们注意出行安全,遵守校园电动车安全守则。

本次主题班会有助于学生深入了解电动车骑行安全知识,增强个人安全防范能力,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营造良好安全的校园环境。

安全无小事,须臾不可松懈。我院将继续从师生安全角度出发,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提高意识,杜绝隐患,严惩违规,为学生的平安、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共建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