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工会服务信息:免费预约安装ETC设备

发布人:杨向蓉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1223

工会服务信息


免费预约安装ETC设备


近日,交通运输部研究起草了《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该方案明确2019年底基本取消全国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2019年底之前完成所有ETC车道改造,只留一条人工收费车道。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含亲朋好友)出行,建行丰泽支行、泉州市邮政局将于近日来校办理免费预约安装高速ETC设备(使用该设备将享受高速公路通行费9.5折优惠)。

一、办理时间

2019626日(周三)9:00——18:00

二、办理地点

陈祖昌礼堂一楼

三、办理事项

建行丰泽支行

1.建行丰泽支行工作人员来校收集办理ETC设备的材料(行驶证,身份证,信用卡)复印件,收集完后将材料送往高速公路闽通卡中心集中预制设备,再由高速公路闽通卡中心工作人员另外安排时间安装。具体事宜由现场工作人员告知。

2.未持有建行信用卡人员,可直接现场登记申请。

3.我校教职工已持有的公务卡也可用于绑定该设备。

4.建议有车一族办理公安便民龙卡,该卡终身免年费且享有五大权益,具体如下:

 ①中石化充值500元最高送500

福建公安便民龙卡通过“车e族”手机APP充值中石化加油卡,每月可享充值满500元随机送最高500元优惠一次。

 ②周周10元优惠洗车

使用福建公安便民龙卡在指定优惠洗车合作商户,通过指定POS刷卡洗车,最高支付10元可洗车一次,每卡每周限享受一次优惠,每周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③免费道路救援

可以拨打95533免费享受福建省内道路救援服务,包括现场快修(含备胎、泵电)和就近拖车(单程15公里以内),配公安便民龙卡的车辆每个自然年度可享受3次服务。服务车辆核定为7座(含)以下的非营运车辆,不含高速路段、不含事故车辆。

 ④车辆年检贵宾服务

通过刷卡,可以快捷办理车辆维修、定期检验(年检)、补(换)牌证、转移登记等公安车管业务,免去繁琐的手工填表和信息录入程序。

新客户加油满200100

建行信用卡新客户办理福建公安便民龙卡,生效次月15日后通过“车e族”手机APP“手机加油”功能现场加油,享首次加油满200元减100元优惠。


泉州市邮政局

泉州邮政局工作人员来校,现场为持有邮政银行卡的教职工免费赠送安装ETC,同时提供免费办理信用卡和35万元左右不等信用贷,一万元日息只要一块多!

福利1:身份证即可办理,精美礼品现场送。(玻璃运动杯或品牌腰包一个)

福利2:免费赠送ETC(过路费9.5折)。

福利3:持有邮储信用卡,①中石化加油享20040。②10元洗车。(每月四次)③清源山年卡10元④每周六、日及18号,万达影城10元观影。(每月两次2D影票)⑤每周三,晋江荣誉国际自助晚餐5折。                      

服务热线:15396621333邮政小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