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发布者:郭行圣发布时间:2023-05-08动态浏览次数:38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


    428日,中共泉州师院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部署会第十六党支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基建处处长谢继存主持议并传达了《中共泉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会议深入学习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第十六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将主题教育的开展与基建处工作和本职工作紧密联系起来,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把主题教育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并转换为推动基建工作提质增效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