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十六支部组织开展“百日攻坚 党员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郭行圣发布时间:2023-11-24动态浏览次数:10

机关第十六支部组织开展

百日攻坚 党员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总体部署要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扎实推进校园安全“百日攻坚战”治理行动,20231124机关第十六支部组织开展“百日攻坚 党员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组织学习了《泉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开展安全生产重点领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校园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通知》支部书记谢继存强调了开展校园安全“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隐患排查整治,不留盲点,不留死角,保证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二是党员要带头争先,树立模范榜样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建项目安全施工管理,基建处近期将研究出台相关规章制度。会议就《基建处基本建设项目安全施工管理办法(试行)》展开讨论全体党员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针对在建工程中“有什么问题”、“怎样解决问题”等,提出意见建议。

会后,全体党员深入在建工地实地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治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措施。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校园安全“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高效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