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11-26      浏览:933

为迎接国家级师范类专业认证,11月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团委老师林翠玲、杨碧敏、陈宸,各主席团成员,各专业助辅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动员大会。

林翠玲做动员讲话指出此次专业认证是学院发展的重大机遇,无论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还是学生个体发展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林翠玲结合三步走”发展战略,对即将到来的专家审查进行部署,强调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应积极主动配合学院工作,加强文明礼仪修养,重视仪容仪表,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迎接审查。其中,林翠玲强调课堂也很关键,要求学生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维护课堂秩序,秉承教育科学学院优秀教育理念,共同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

次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强调本次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指出应高度重视本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也向全院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应齐心协力、同甘共苦,做到思想统一、行动积极、意志坚定,成功通过本次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做好充足的准备。

(记者 郭建辉)

各学生干部参与小学教育专业动员大会 (厍博尹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