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学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11-20      浏览:1423

11月13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部署会,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学报编辑部、福建省李光地研究院、福建省高校特色新型智库负责人,闽江学者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朱世泽主持会议。

朱世泽强调,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是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建设一流本科、一流专业,从源头上培养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的重要举措。近期,福建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组对我校音乐学、英语专业开展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现场考查,全校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人人了解认证、人人关心认证、人人参与认证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好专家组接待工作,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长屈广清要求,全校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做好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专业认证标准,对标找差,补好师资队伍、课程建设、教学改革、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关键环节的短板;提高文字材料、数据填报和迎评工作水平,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力争顺利通过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副校长杨晓翔从前期准备、分工合作、注意事项等方面对迎接专家组进校现场考查作了具体布置,强调要全面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学成果奖申报等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学校内涵建设水平。

(党政办、教务处)

  

工作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