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17      浏览:1550

为迎接师范类专业认证,1117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特教大楼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动员大会。教育科学学院学工办副主任、团委副书记林翠玲、团委老师张甲玉、杨碧敏、陈宸、许龙权、林美玲、吴雅文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林翠玲作动员讲话,阐述师范类专业认证对学校发展与学生素质培养的重要意义。为保证专家审查的顺利通过,林翠玲对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强调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应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加强卫生督导,维持校园环境。她还表示学生们要重视纪律、仪表与礼貌问题,并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秉承学院的优良传统,营造一个爱学习、讲公德的校园氛围。

 教育科学学院本次师范类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强调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要求学生携手共济,积极推进接下来一系列的认证工作,让规范成为常态化,为专业认证做好充足准备。

(文:邱雪蓉 图:曾雅慧)

林翠玲对学生们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