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7-16      浏览:1548

7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特教大楼会议室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整改工作会议,专业认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建成院长主持,小学教育专业主任李尚生具体布置整改任务。

会议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原则,与会人员对照认证指标体系与专家整改意见,逐条梳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不足与问题,并对专业认证后一年多来学校、学院、专业围绕专业认证工作所提出的整改措施和效果进行深入分析,交流讨论,统筹、协调和推动各项整改工作的开展。李建成院长强调:撰写整改报告要做到“有问必答,答而有道”,主动结合专业特色与师范生人才培养目标和要求,有针对性地撰写整改报告,保质保量地落实专业认证整改工作任务。

本次整改工作会议集中了撰写整改报告的统稿意见,推进专业认证整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专业认证整改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