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09-15      浏览:465

9月14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推进会,落细落实近期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科室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会议。

院领导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

会议强调:一是全院教职工按照学校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麻痹、不存侥幸心理。二是全体师生切实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确保线上教学标准不降低,质量不打折。三是严格人员健康管理,切实把健康管理做实做细,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日常报告从严从细,做好各项排查工作。四是从严落实人员管控措施,严格落实学生外出审批管理,全院师生非必要不出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五是严格学生活动管理,暂停各类线下聚集性活动。六是对教室、办公区域、实验室等进行再消毒,保证防疫物资充足。七是坚持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校园氛围。

院领导对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