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巡课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802

9月16日—17日,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带领专业教师、教学办和学工办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教学巡查。查看学生线上学习情况,了解 “网络教学综合平台”“腾讯会议”“腾讯课堂”等各类平台使用情况。

课间,学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学生需求,征询学生对网课的意见和建议。陈一祥书记带队察看了寝室设施、环境卫生、宿舍管理情况等,叮嘱同学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勉励同学们合理安排时间,更加自觉自律地进行学习。曾雅茹院长对学生提出希望:在学习上要更加重视,特殊时期在校学习时要更加注重学习自觉性和自主性,千万不可松懈。

此次巡课进一步强化了教学质量监控,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班级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开展线上教学,学院线上教学秩序井然,学院教学工作运行与教学效果总体良好。疫情防控期间,教育科学学院教学巡查工作将持续开展,以实现有序平稳推进复学复课,确保师生身心健康。